看到ptt es版上有人發文在詢問微型投影機的事,才引出我寫這一篇開箱心得文啊~

 

其實一開始,會知道微型投影機是因為韓劇「你被包圍了」

裡面男主角 李勝基有一個小型的投影儀,在晚上都會開著放以前的影片

那時候覺得這東西也太酷了吧!!!!

undefined

但google一下後發現,這東西價格也貴的會讓人酷酷嫂..

完全不是花小錢買來玩的等級~

事隔多年後,又再次手賤在淘寶上逛著,看能不能發現類似款,但便宜的好貨

 

果然!!!!被我挖到寶啦啦~~~

迷你微型家庭投影机

undefined

以下是賣家網頁上的介紹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拆台幣大概1500元左右,狠下心冒險就買了~~

收到時是個小小的箱子,好端端的躺在裡頭

undefined

打開外紙盒後,裡面是用防碰撞的泡棉組成的小盒子裝著

undefined

個人覺得這個小隔盒還蠻逗趣的

undefined

裡面完整的內容物:微型投影儀1台、電壓器、av端子線、遙控器、三角架、說明書

(因為我自已就有hdmi線,所以沒有特別加購,如果沒有hdmi線的捧友需要另購喔,可考慮賣家的其他套餐~)

undefined

它的體積的是比我想像中還要小,放在小米移動電源旁讓大家比較一下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機台的正上方是功能鍵(開/關機、前進、後退、進入等按鍵)

機身後方是其他的輸入源,包含用sd 卡、av端子、外接音響都可以

undefined

機身側方是電源插孔、usb孔、hdmi接孔

undefined

拿在我手上比較,幾乎是跟我手掌一樣大(手掌撐開大概18cm)

undefined

跟我的ipad mini比較,明顯還比mini小~~

undefined

 

先測試能不能開機,怕拿到機王~~

undefined

關燈測試~~

我是投影到房間天花板上(右下角可以看的到燈管)

這個是待機畫面~,因為要關燈拍,所以拍起來畫質不太好

undefined

接下來放上試播影片讓大家看看~

第一段是沒有開聲音~~

第二段有開聲音,是微型投影機的聲音,沒有外接音響

 

整體來說,以這個價錢買到算cp值高的微型投影機了~~

買之前有先看一下他的流明大概600,不算高

畢盡它的價錢是其他微型投影機的1/10,無法太要求~

用來看一般的影片、影集的算很不錯~

不太需要外接音響,因為它本身的聲音輸出就頗大聲的了。

而且他的外型、顏色超可愛的

 

我幾乎都是接hdmi+iphone轉接頭 連手機看影集居多~

也有試過用usb存影片看

如果你不講求HD畫質,算是蠻不錯的選擇

只有要注意的是,用USB存影片看,你的影片字幕是要嵌在影片中的喔~~不是另外有字幕檔的!

影片格式我試是MP4,其他的要看說明書上有寫可讀取的格式。

 

後來,我也試過電源接移動電源看能不能用,還真的可以!!!!!

如果有考慮想買微型投影機的捧友,不彷考慮這一台唄~

賣家人很NICE,有問題詢問也很客氣回答,

像我就有問他,我自已有HDMI線、HDMI轉接頭,還需不需要買套餐SET~

提供大家參考囉!

淘寶賣家:投影仪数码商城

賣場連結:https://goo.gl/7tH4g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失心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