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 hotel房價其他不便宜(應該是很貴吧 囧),雖然住不起,

但是今年朋友特別送w飯店中秋禮盒給我

因為其實我本人不吃月餅,蛋黃酥、綠豆椪…的,除了鳳梨酥外,一律都不喜歡吃

但這一次是因為w的中秋禮盒是蜂蜜蛋糕,朋友特別買來給我,深深打動我的心

倒要來看看五星級時尚飯店的中秋禮盒,跟其他家到底有什麼不一樣

 

首先是外觀,以紫色、黃色為主的包調,加上簡單低調的W logo~

很有一貫w的簡約style!!

DSC_1908.jpg  

禮盒也是w的招牌紫色基調,很有尊爵、貴氣的fu

特別的是這一次的包裝帶有濃濃的設計巧思,這部份後面再詳細分享!~

DSC_1911.jpg  

 

而在那外盒框邊的,其實是拆開後,可再重新組裝的小零件

上面都寫著『W』,不難看出對細節的巧思

DSC_1914.jpg  

 

我先把框邊拆開,其實框邊就像小朋友的積木條一樣,我用力一點也沒關係,不會壞的

但可能是我本人手有障礙,朋友看不下去來幫我拆,立馬不到10秒馬上就拆好了 

 

盒子打開,裡面有兩條蜂蜜蛋糕,中間有紙隔板,用手指一拉就出來了

DSC_1923.jpg  

蛋糕上寫著『FLY ME TO THE MOON』,馬上令人聯想到那首英文老歌,

對應上中秋節慶也挺應景的~

蜂蜜蛋糕兩種口味,

一個是『金棗佐柳橙蜂蜜蛋糕』,

另一個是『巧克力佐龍眼蜂蜜蛋糕

DSC_1925.jpg  

打開時候太心急了,完全忘了拍下實品照,想起來時,蛋糕早就被掃空了

裡面是已經切好了,所以沒有再附上塑膠刀~,直接就可以吃了

這一個是巧克力佐龍眼蜂蜜蛋糕,有濃濃的巧克力味,但是吃起來不會太甜

口感偏札實,甜而不膩,這一張照片一拍完,馬上被秒殺,我只吃到一口

DSC_1931.jpg  

經過巧克力佐龍眼蜂蜜蛋糕被秒殺的經驗後,另一個口味金棗佐柳橙蜂蜜蛋糕

我就先嗆聲,要等我全部拍完才能吃~~,所以金棗口味的照片才有多一點

邊拍邊碎唸....是有多久沒吃過蜂蜜蛋糕~~~有必要像難民一樣用搶的嗎~~

旁人馬上反擊:拜託!W HOTEL的哪是常常吃到阿~~

(這話說的有理,堵的我馬上閉嘴)

金棗佐柳橙蜂蜜蛋糕外表看來跟一般的蜂蜜蛋糕是一模模一樣樣

DSC_1935.jpg       

雖然說照片多一咪咪,但也就3張 ="=,拍完也是迅速空盤

DSC_1936.jpg 

但這口味我就有吃到一整塊,不像巧克力只有吃到那一小小口

DSC_1938.jpg

金棗佐柳橙蜂蜜蛋糕 吃起來的味道,我覺得比較像橘子,橘子的味道比蜂蜜還濃厚

我本身對金棗味道有點怕,但是這吃起來,完完全全不會讓我聯想到金棗,讓我非常訝異~~

 

經我們評比下來,雖然兩口味的蛋糕表現都不俗,

但是整體下來金棗佐柳橙蜂蜜蛋糕 >>巧克力佐龍眼蜂蜜蛋糕

主要還是那金棗的味道,出乎我意料之外

 

接下來我要來介紹一下,我覺得非~~~常有趣的外盒了!!

剛剛在前面有提到邊框可拆的包裝,原來特別請設計師 設計打造的

官網介紹文字:

 蛋糕講求的是美味,包裝玩的則是創意;

台北W飯店做為時尚設計旅店之指標,一直以來都支持並給予年輕設計師發揮的平台;

此次的包裝邀請到新一代的年輕設計師廖婉廷及黃少虞聯手設計

以「創意無框架」的概念,給予很快就成為垃圾的包裝盒新生命,

包裝拆開後成了可重新組裝的小零件,再次組裝成為筆筒、杯墊、裝飾盒等,

設計極具巧思更兼具收納功能。

 

Mooncake-1-1  Mooncake-3-1  Mooncake-2-1  

(圖片截取自W HOTEL官方網站)

還特別拍了影片~,超級俏皮可愛的~~,請點我觀看影片

其實在他內盒中,抽出來翻過來,也有說明框架要怎麼組裝

裡頭還有附上一包未拆封過、完整的框架條,讓你可以自由發揮創意,自已組裝

DSC_1944.jpg  

偏偏我是個手殘的人,只能嚐試照它上面介紹的,組裝最簡單的筆筒

帶著我家小阿愣,請他當麻豆~~示範給大家看

DSC_1954.jpg  

其實他的框架應該能做出很多不一樣,創意的裝飾

我打算把它做成紅酒架,紫色的基調搭配上紅酒,應該蠻適合的

(前提是,依我手殘的程度要做的出來  )

放在家裡裝飾也很不賴!!

這一次的『揭蜜驚奇』中秋禮盒頗得我心

除了蜂蜜蛋糕外 (只有吃到一點點),

還有那創意無框架,可以重覆使用、自行組裝收納、裝飾

這部份中我的點,我對這些完全無招架之力阿~~超愛創意、diy(雖然沒天份)、收納的東西

畢盡在中秋節,大家都在送月餅、雪餅,偏偏我又不吃這個

W HOTEL推出是蜂蜜蛋糕的中秋禮盒,正好打中我的心,

但這一盒要價不斐,一盒要NT$1,080元

中秋禮盒這個價格算是貴的驚人~~

不過W HOTEL的中秋禮盒,你又能期望他價格一般般嗎~

話說回來,我朋友送我這邊貴的禮盒,我還真懷疑,他怎麼買的下去

私底下問他才知道,原來是因為他朋友在裡面工作,應該是有算員工價便宜一點點吧

但實際是多少錢,我就沒再繼續追問下去了

 

今年吃到這麼一盒『高貴』的禮盒,也值得了啦!!其他家的我就可以跳過了!

最後附上中秋禮盒相關資訊,版友要買的話,應該可以幫問有沒有折扣~~哈哈哈~~

http://www.wtaipei.com.tw/mooncakes

訂購「揭蜜驚奇、皆大歡喜」月餅禮盒 / 每盒TWD 1,080

  • 訂購電話: 02-7703-8887
  • 訂購回傳: 02-7703-8799
  • 電郵: mooncakes.taipei@whotels.com
  • 取貨時間: 2014/08/25 ~ 09/08,每日 11:00AM ~ 09:00PM
  • 月餅小舖營業時間:每日 11:00AM ~ 09:00PM (台北W飯店一樓大廳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失心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